讓人們可以共享與感受的塔羅能量— “能量符號”塔羅卡緣起

塔羅"能量符號"卡的運用方式,要自己先去感受,過程中幫助抽牌者抽離,以旁觀者的型態,幫助自己釐清問題,感受到千頭萬緒中的能量出口...

讓人們共享與感受的塔羅能量- “能量符號塔羅卡緣起

塔羅牌是在人生哲學上、占卜檢測以及自我發現上,都是有很大能量的一項人類次文化資產。

我所謂的塔羅牌的寶貴能量,並不是甚麼玄之又玄的神秘巫術,從物理科學上來說,它符合量子力學裡的量子糾纏理論;從心理科學來說,它是集體潛意識與同時性原理的最佳演繹;基於這兩大理論與實際運用上的驗證,只要是稍微深入一些涉獵塔羅牌的朋友,應該不難感受到塔羅牌圖像中蘊藏的奇妙但卻也很科學的能量。

但受限於78張牌的不同牌義,並不是能短時間內就記得清楚並請能運用自如的,就連最主要的22張大牌也不是那種能讓人能短時間內就理解的資訊,這嚴重的限制了塔羅牌與一般人的溝通,使人少了很多機會與機緣而能領會、運用到塔羅牌的寶貴能量。

有鑑於此,我以自己研究/運用塔羅30年的經驗(其實我只40幾歲啦,因為青少年就開始研究塔羅牌了),以及我大學所學的視覺心理,和研究所主修的資訊科學的知識,配合我的靈性力量,結合 塔羅靈魂原型的理論(關於塔羅靈魂原型,可參照這一篇文章),創造出了我的第三套塔羅牌—“能量符號版塔羅牌,有別於前兩套(2005/2014年的城市之光塔羅牌、2010/2017年的命運之光塔羅牌)的豐富圖像形式,這次我以反璞歸真的符號形式,來表現塔羅牌大牌的特有能量。


這套牌在形式上,並沒有一般塔羅大牌的編號(塔羅大牌和小牌的差異,可參照這篇),因為這是要讓完全不懂塔羅牌的朋友,和已經懂得塔羅牌的朋友,都可以藉由符號的能量,引導自己去想,去感受塔羅哲學裡,提供給人們的純粹能量。

當然,每個符號有其對應的塔羅牌與能量意義,但這套牌的運用方式,就是要先去感受後,再由解牌老師去引導、傳達給抽牌者正確的能量意涵,但在抽牌者感受的過程中,這些神奇的能量符號,所傳遞給人的能量,其實已經幫助抽牌者抽離了他的困境,而讓自己以旁觀者的型態,清楚的看到,並幫助自己釐清了問題,或至少感受到千頭萬緒中的能量出口。

這套牌雖然也可以和傳統塔羅牌一樣用在占卜上,但它更適合做為一種情緒上、情感上、人生困境時,能量之結的檢測或是建議;並可配合每個人不同的塔羅靈魂原型特質,作為發現自我本質,檢視人生軌跡的工具。

在我未來的Blog發文中,和實際個案檢測中,都將會增加以這套符號能量塔羅卡的運用,讓有緣的朋友都能一起感受塔羅牌最純粹的能量本質,也幫助有疑惑的朋友找到問題的能量癥結。

大家一起來感受塔羅牌最真實與純粹的能量吧!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