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這種牡羊座,哪裡有點不一樣?(整體篇)(魔術師牡羊/隱者牡羊/力量牡羊…)


你這種牡羊座,哪裡有點不一樣?(整體篇) 

(魔術師牡羊/隱者牡羊/力量牡羊…)

(本文與塔羅能量符號,皆為作者原創,如需轉載,請註明出處)

在塔羅牌系統中,依照出生年月日,將靈性能量分為11種靈魂原型,而每個人都有一個相對應的靈魂原型,而每一個靈魂原型,也有其對應的能量符號。

計算方法是-生日年月日數字的相加,超過10要十位數與個位數再相加,但1922是例外,只要算到1922即可。
(PS: 塔羅靈魂原型的算法和生命靈數不太一樣,生命靈數可以直接將各數字加總,但在19/22這兩個特例,有可能會算出不一樣的結果。)

例如1981512日生的人
1981+5+12=1998   1+9+9+8=27 2+7=9  (隱者)
但如果相加得到 19 22,就不須再相加
(19為太陽靈魂原型、22是愚者靈魂原型)


這一系列文章,是分析不同星座結合了不同靈魂原型時,會在人格上、愛情想法、或是人生事業目標上,有甚麼不一樣的變化與修正,或甚至是極端不同的大逆轉。

首先登場的,就是衝勁十足的牡羊族---

魔術師牡羊:(塔羅靈魂數1的牡羊座)

魔術師靈魂原型的牡羊,會比傳統印象中的牡羊,多了一分狡黠,多了一些彈性,能夠收斂起牡羊橫衝直撞的性格,用比較黑色幽默式的行事或言語,來取代原有的快人快語,不論是怒火還是高興,都會比較收斂而有所控制。

值得一試的事業方向:創意工作者、高級車/3C類或奢侈品業務

女祭司牡羊:(塔羅靈魂數2的牡羊座)

女祭司牡羊會讓一般認為的火爆脾氣的牡羊座,變的比較保守而收斂,在耐心度和細心度上會有所增加,但有所為有所不為的堅持也會放大,尤其是那種忍耐到了臨界點後的大爆炸,更會從核彈提升到氫彈等級!

值得一試的事業方向:人力資源監察、機器人工程師

女皇牡羊:(塔羅靈魂數3的牡羊座)

女皇牡羊會讓這個牡羊座的心比較柔軟而敏感,對藝術、時尚等美學方面的見解更加獨特;牡羊狂放不羈的瀟灑可能會少了一點,但一股腦衝進愛情或理想領域的能量卻會加強很多,變得更敢愛卻不大會恨(這樣其實也沒甚麼不好的)

值得一試的事業方向:汽車/珠寶設計師、家具手作Maker


皇帝牡羊:(塔羅靈魂數4的牡羊座)

牡羊本來像是,將在外君命有所不從的前鋒將軍,但如果內在本質是皇帝靈魂原型,就變成是御駕親征的戰鬥人生,所以更是一切都自己說了算,對於權威的挑戰與質疑也會更加辛辣,是一個充滿行動力的戰鬥型皇帝。

值得一試的事業方向:工會領導者、職業運動員、賽車/競速產業。


教皇牡羊:(塔羅靈魂數5的牡羊座)

重視心靈的教皇靈魂,會讓牡羊座在展開擅長的人生肉搏戰之前,多了一些心靈面的迂迴,讓牡羊的熱情投向比較虛擬、抽象化的領域;行事上會想得比較多,做的比較少,但一旦行動就目標明確,直搗黃龍,三兩下就打完收工。

值得一試的事業方向:戲劇/表演/劇本作家、臨床心理師。

戀人牡羊:(塔羅靈魂數6的牡羊座)

戀人靈魂原型那擅長於連結不同領域的能量特性,更能夠凸顯牡羊的機智與快速反應力,是牡羊界的新奇點子王,也使的戀人牡羊有絕佳的能力應付人生的波濤起伏,但卻要小心人生往往迷失在眼界過高的尋覓追尋中。

值得一試的事業方向:秀場/劇場導演、公關發言人。

戰車牡羊:(塔羅靈魂數7的牡羊座)

戰車靈魂原型,會讓牡羊的衝動與挺身而出的俠義之氣2次方(甚至3次方),所以戰車牡羊更需要懂得自我控制,凡事不要太過頭,不要想一肩挑起團隊的重擔,應該發揮赤子之心的那一面,偶爾像個小孩一樣耍耍賴,反而會對你有好處。

值得一試的事業方向:特種軍警/陸戰隊、極限運動、特技演員。


力量牡羊:(塔羅靈魂數8的牡羊座)

力量靈魂原型的人,具有給予別人勇氣的神奇能量,這種能量坐鎮在牡羊座的核心,將使力量牡羊變得比較成熟而有責任感,降低自私自利的負面特質,但也要小心因為太過自信,而容易發生陰溝裡翻船的遺憾事件。

值得一試的事業方向:社會工作者、救火/救護員、動物保護員、檢察官。


隱者牡羊:(塔羅靈魂數9的牡羊座)

隱者靈魂的牡羊座,有點古怪,孩子氣變成小老頭、快人快語變沉靜少語,但也有很大的機會把機智轉成了睿智,莽撞衝動升級為伺機而動,成為最有把握,一擊必中的狠腳色牡羊;但隱者牡羊也要小心容易走上孤獨不歸路。

值得一試的事業方向:環保工作、機械鐘錶修復、機械工程師


太陽牡羊:(塔羅靈魂數19的牡羊座)

太陽靈魂原型,將牡羊的赤子之心2次方,所以太陽牡羊將是小時無憂無慮、青少年無法無天、進入社會後一開始會無所適從,但很快就無痛無感,找到夾縫中的快意生存方式,但如果拿捏不好,會容易變成不知大禍臨頭的危機人生。

值得一試的事業方向:遊樂場/主題飯店規畫經營、演藝/喜劇演員

愚者牡羊:(塔羅靈魂數22的牡羊座)

聰明的牡羊怎會是愚者?!不是啦!愚者在靈魂原型中代表一種天真、大智若愚,所以愚者牡羊,會把牡羊座的小孩子性情更加放大,更有赤子之心,但也會更加無禮,更容易把人氣得七竅生煙,但也更有自成道理的智慧。

值得一試的事業方向:玩具/電玩/桌遊研發人員、社運工作者、秘境探險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