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個月內的發胖/復胖指數


三個月內的發胖/復胖指數

又是好幾天的連假來了,各位打算怎麼過呢?要不要趁機會開始減肥啊?還是要變本加厲大吃特吃?


不論你現在是身材正窈窕,或是你現在已經是個小胖,如果你擔心接下來的歲月裡,體重會否漸漸上升、復胖?!還是身材是否突然走樣?都可來算算你未來一季的發胖機率!
 (本文會不定時改變選項順序,所以這次玩了以後,下次不用刻意避開上次選到的項目)


請想著這個問題,然後從A~E選一張(至少需間隔2個月才可重複占算)


答案請看很下面,再往下滑...千萬不要先偷看再選,那是自欺欺人喔!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A.愚者
 妳的減肥意志力和方向、目標都有些錯亂,順著感覺走的結果是很可能被甜食與垃圾食物所攻陷,引發體重暴增的危機;但也有一絲的可能是誤打誤撞地符合了最佳減肥方式而能保持好身材。
臃腫發胖指數 80%


B.女皇
養分攝取充足,而且有很多機會會接觸下午茶甜點,但妳可以順水推舟的改以養生又使人心情愉快的健康花草茶來把危機轉變成茶飲方式的瘦身減肥,如此可以既優雅高貴的享受生活與交誼,又不會引發體重危機。
臃腫發胖指數 50%


C.教皇

會遇見瘦身減肥的好顧問、教練或是好醫生,提供最適合妳的減肥方法,只要妳能依照這些安排或建議,按部就班的實行,將能繼續維持身材甚至更進一步成為窈窕美形的超級辣妹。
臃腫發胖指數 30%


D.力量

妳的意志力堅定,面對肥胖、脂肪此一大敵,有足夠的耐力、持久力等最強武器,瘦身減肥不但容易成功,更能持續下去,將能長期的保持好身材。
臃腫發胖指數 10%


E. 權杖10

臃腫發胖指數 60%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