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魔術師VOL.06



9. 唉呀怎麼辦

在深夜與清晨交接的4

距離讀秒終了還有37256秒,魯米眼看著再過10個小時多,自己就要被正式宣布從這場愛情拳賽中被擊倒了。

「下午…還是不要去了,反正一個禮拜前約的,就假裝太久忘記了,假裝沒聽到電話留言…」

他突然想到上次在塔羅咖啡屋的占卜…
「我喜歡她的目的…只是為了畫出一幅她的畫像嗎?」



他開始想著他是為什麼會喜歡她的呢?他想著她說話的方式,她想事情的樣子,她斜著眼睛瞅人的樣子…想著兩人剛認識時鬥嘴的情形,就像是棋逢對手的纏鬥著,誰也不讓誰,卻又誰也離不開誰…他越想越發現她其實好不一樣,她沒有過多的矯飾,不像其他女人,總是顯的有點虛假,就像…

「就像我以前的畫一樣…!」

「就像我以前的畫一樣,是為了一個很表面的目的而已…」

「只是這一次…,這一次,是代表著什麼呢?難道是…」


   
天終於亮了。

魯米的心也開始亮了…他好想好想抓住這個女孩

魯米將心情回到最早他開始喜歡女生的純真年代,他似乎得到了一種更純的力量

他再次拿出紙筆,不同的是…紙是張信紙,筆是隻普通的原子筆----






10.  畫不出來的妳

「只剩下路燈陪伴我的深夜,我坐在那裡
 很想親手畫出一個最美角度的妳….

可是不知怎的….卻始終畫不出滿意的妳

我一試再試左思右想失了眠的想….不睡覺的畫….

還是不行!


只好印了一個妳….印在我腦海裡

 
或許這一次….上天不想讓我用以前的老招式來 把美眉

所以收回了我的能力

或許因為上天要告訴我…..要我好好想一想….

這次的妳….不只是個一般的美眉










畫不出來的妳
….

讓我猜想…..妳這個女生,

也許將是我生命中….最特別的妳

親愛的妳,生日快樂!」

~Fin~

留言